2015年2月18日星期三

无目的的文字

        夜如不安穿梭在我身边每个罅隙,须臾,我像溺水的鱼,不同于往常的安静,内心平静许久。我知道我已不是我。

        舒缓的音乐,动人的故事,我用心勾勒出自己的世界,让天空不再变换单调,用情至深,感动的只有自己。

        冬天,走在大街上寒风入骨,看着街上散落的人群我孤立于苍茫中,风起云涌,我目光依旧呆滞。

       彼此有不同的世界不同的生活,既然都有了主角我该退下离去,不是我自卑,只因我不再属于那里,那个海风习习的世界。

        他因误解退出我的世界,她因对梦想的执着遗忘了对我的承诺,他不经意间错过了说好的地点,都开始在我的世界里淡化,又或者说我在他们每个人的世界在淡化,这些都不重要,我说过,我一个人也能过得很好。

        抱歉了我的趾高气昂,抱歉了我的拒绝,抱歉了不想感受失落。
 
        不喜欢谈及时间,因为时间过的太快,仍觉一生太短,每每提起心就痛得厉害。

        有的时候,一个梦长到足以痛彻心扉。

        其实生活就像是南柯一梦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