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18日星期三

        我的思想来了个大爆炸!思维的火山不断往上冒烟,岩浆四溅,源源不断向四周辐散,侵蚀到头部的每一个角落,烫得我彻头彻尾的痛,歇斯底里地在心中狂喊。一切矛盾与愁绪像脑溢血般淌满了我整个头脑。我快要窒息,我的胸口堵得难受。我不再是受头脑支配的那个我,而是一个面目狰狞的怪兽,毫无目的地乱碰乱撞,头破血流,直到奄奄一息。

        有人形容愁绪如海,我不知广阔的太平洋能不能装进我这个火山。我只知道如果我真的跳进去等待火苗熄灭,我也一命呜呼了。

         我不知这样的日子何时是个头。我的心灵需要灌多少清水才能扑灭我这恼人的火山。整个身体都在灼烧,每个血管都在膨胀,每个组织都在撕裂,每个细胞都在较喊......问君能有几多愁,先来一杯二锅头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